雖然知道只是一句玩笑話
卻讓我覺得
這一年來自己做了蠢事......
一小時的車程
看似不遠
但一個星期只有週末能有見面時間
是我很珍惜的
想把所有的時間
來陪伴你
所以
除非萬不得已
從不在這幾天寫作業
因此
每一節空堂、下課、午休
每一個夜晚
甚至
通完電話
繼續回到電腦前
讓夜陪著我完成作業
是啊
我也知道你從來就不想要我這樣
也知道你並不會因為我必須在週六週日寫作業而疏於陪伴你而生氣
想要留給你完整的時間
或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
安排時間的功力
也許並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好吧
預見下學期的忙碌
愛情、工作、課業
沒什麼信心能夠樣樣兼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