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所有圖片取自 河原町五条公寓的官網

在京都的住宿搞定之後

雖然看照片上的顯示對DUO INN這間短租的內在還挺滿意的

地點倒還在其次

只是......距離我心中的NO.1的理想價格

還是有很大的差距(雖然一個晚上平均約NT 1000元/人也還算不錯了)

即使心中知道,距離七月越近,住宿也就越難找之下

仍懷抱著一絲希望,在茫茫網海中尋尋覓覓著......

直到最近......

 

忘了輸入啥關鍵字......

然後在眾多資料中,竟然一次就選中了它

進入它的網站

WA~WA~WA~

這兒的房間恰恰符合我的需求呢!

entrance4.jpg

02.jpg 07.jpg

套房、廚房、廚具、電視、高速網路.......應有盡有,每間房間裡,除了床之外,還有個放了張沙發的小客廳呢!另外還有洗衣機耶~就在房間裡唷!

而且還有電梯耶!不用辛苦搬著行李上上下下。

真是太夢幻了!!!這是真的吧?!

 

 8.jpg 16.jpg

每個房間都有個小陽台,望出去有的是河原町街景,而能夠遠望東山及清水寺景色的房型,自然是我的最愛啦!

更重要的是......它那可愛的房價啊!和我原先屬意的一条IVY相去不遠呢!至於和DUO INN相比,更是便宜了一半以上~

省下住宿之後,就有更多的敗家預算啦!

交通方便自然不在話下,生活機能也棒~公寓的附近就有間百元LAWSON,再多走幾步,全家啦!還有間不熟的便利商店都在附近~

不想跑太遠去玩耍時,傍晚時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鴨川散步了!

而且,最讓人驚喜的是─這裡竟然是市中心耶!距離聽說好買好逛的四条通,徒步就會到了~~

有沒有這麼美好啊~~~

除了電鍋還有第二人的寢具得另外付錢租用外,到目前為步,幾乎沒啥好挑剔的了(哈~說不定住過之後想法會有啥改變也不一定)

天吶~~我都還沒去住咧!就愛這兒愛到無法自拔了~~~

 

是的!所以我決定要變心和DUO INN分手了!

SORRY~DUO INN  雖然你一直很親切的對待我~~我對於和你的第一次見面也充滿了期待,而且,你們的房間其實是我看起來最最中意的,一定會讓我充滿了回家的感覺。

但是,在各方面綜合考量過後,我還是只能忍痛放棄你~畢竟,麵包也是很重要的啊!

雖然捨不得,我會在和我的新歡聯絡上後,寫封信對你表達我的遺憾和歉意的,如果我的新歡沒有拒絕我的話......

再度和訂房系統奮鬥去~

 

~*~*~*~*~*~*~*~*~*~*~*~*~*~*~*~*~*~*~*~*~*~*~*~*~*~*~*~*~*~*~*~*~*~*~*~*~*~*~*~*~*~*~*~*~

即日起不再提供河原町五条之住宿規定

因旅行前索取之規定為一年前取得的,

經過一年後,不確定住宿規定是否有所更改,

為免引起該出租公寓及網友們之困擾,

來信欲索取住宿規定的朋友們,

逕行向河原町五条索取最新規定,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