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靜悄悄的小旅行。

噓!請安靜......

從煤鄉猴硐,到貓村猴硐,

儘管喜歡貓,但對比起漸漸失去他獨有的原味,

說不上是哪一種帶來的失落比較多。

結論就是:我希望這裡有一群可愛的貓咪,但是沒有比貓咪還多的觀光客啦!

↑ ↑ ↑ ↑ 完全一整個就是個只想拍貓不想拍到人的小氣觀光客行徑  XD

五彩風車引領的空中小徑,盡頭,就是貓村。

跟著手繪地圖尋貓去。

訪貓村須知1:不要帶狗狗來。

擱淺的小船,是台灣曾在海底的證據?(大誤)

貓呢?貓呢?

都進入貓村這麼久,還不拍隻活跳跳的貓是怎樣辣!  (敲碗~~)

該說是幸運嘛?

到達時是太陽正大的午後,

正是貓咪們的午睡時間,貓麻豆們特別好拍!只是......都不會換姿勢啦!

睡得正香被我給打攪的橘子貓,努力睜著惺忪睡眼配合拍攝。

小傢伙好夢正酣,完全不理會周圍數台相機的快門聲。

全村的貓都睡著了嘛?

看到這告示牌的我,很振奮!

有著銳利眼神的貓。是保衛貓村和平的三劍客之一嗎?

即使才剛在車站的商店買了有52隻貓明星的撲克牌,

幻想自己可以順利的按圖拍到52隻貓明星~

但看著Q版的貓圖片+匪夷所思的貓名,

我還是無法順利辨認出哪隻是哪隻。

訪貓村須知2:閃光燈不喜歡!

訪貓村須知3:最高品質靜悄悄。

訪貓村須知4:貓零食不落地。

果然有"大量"貓出沒!(大量=5隻)

而且,有醒著的貓耶!

而且,還是小小貓喔!

小小貓們很認真的低頭吃乾乾。

看起來瘦瘦的小三花,毛色卻出奇的漂亮~

不過也是有不為(貓食)所動的貓,任憑如何引誘,

依舊堅持的睡著。

吃飽喝足的小白貓,晶亮有神的眼睛,

一看就是活潑愛玩的小貓兒~

沒帶逗貓棒,只好很克難的用傘帶和牠玩起了遊戲,

小小白很給面子~蹦蹦跳跳的撲抓,很有活力!

接下來,是一系列睡著的貓......

然後是......做鬼臉的貓。

接下來登場的,是里長家的貓。

阿ken。

看起來,是個規矩可愛的小甜心呢!

只是,從阿Ken身上,充分印證了,每一隻貓都是獨特的個體呀~

這是隻極具老大格的貓!

「只要是放在地上的東西,都是我的!」阿ken的喵言喵語這麼說。

於是,當我把粉紅傘放在地上時,這貓說時遲那時快,一點都不矜持的馬上走過來,

不客氣的趴在傘上宣示主權。XD

據說阿Ken的喜愛物品,包包類為最!而且趕都趕不走~牠會生氣的!

只是這老大遇上了主人也只能乖乖聽話,被主人拎起來打了屁股一記,才不甘願的離開  XD

哇嗚~這貓咪真是王者氣勢啊~~~

也是里長家的貓,叫「山豬仔」。

唉呦~這明明一副貴族樣的貓,怎起了個草根名啊~~

梳毛中......姿勢真害羞......

梳理毛髮中途,被不識相的路人打斷,

形成這怪姿勢,及,不悅的表情。  XD

左顧,

右盼。

「好八!看妳這麼崇拜我,幫我拍好多照片,我決定帶妳去我的秘密基地參觀!」山豬仔說。

「那裡有貓老大和貓界第一名模美寶嘛?」

「......。」

「......。」

「好八,那再見。」

跟山豬仔道別後,繼續在村中的小徑遊走。

蒙面俠,你好~

蒙面俠一臉狐疑的望著我遠去的身影。

「我不是蒙面俠好嘛......」

遇見一隻想玩捉迷藏的貓。

「那我去躲起來了喔~」

「喂......小橘子!還沒猜拳耶!我沒說我要當鬼啊!」

(取名字亂取就算了,還一點都不用心,小橘子前面用過了啦!)

妙鼻貼!是妙鼻貼耶!

這次我沒有幫牠亂取名,

終於遇到一隻撲克牌上有出現的貓明星,而且我有認出來!!~~~(淚.....)

就讓今天的旅行,停留在這美好的相遇時刻吧!(?)

猴硐,再見。

 

 

觀賞「猴硐。貓村」相簿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