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沉悶了好久
抓住夏天最後的尾巴
找一個呼吸心跳同步的地方
不需要趕景點
不必非要做些什麼
純粹的放空
讓心  出走

 

「慢慢旅行」

名字就對了味......

 

入門需要磁卡感應
電話呼喚了陳小姐來解救我

「哇!」

這是我走進這Lobby唯一能找出的發語詞

 

 

 

還來不及更驚嘆
美麗優雅的民宿主人--陳小姐
已經接過我的行李箱
把我領到進門的椅子
換上了像是裝上氣墊、觸感極好的室內鞋
 

 

整排的白色櫃子,是鞋子的專門歸宿
我可愛的小花涼鞋
今晚你就睡這兒啦~ 

 

今晚入住的
是S系列-401
位在4樓
沒有電梯
不過陳小姐幫我把行李給送上了樓(大心~~)

 

 「哇!」

沒有別的贅詞
只有這個字能直接準確的表達我心裡看到這房間的第一感受了

大膽的開放式設計
衛浴是這起居空間的美麗展示品
滿滿的陽光透過整片玻璃帷幕灑進來
待在這空間
不自覺的便慵懶了起來

QQ的大床躺起來極其舒適
其上的皺摺絕不是民宿主人沒把床舖好
是我已忍不住在上頭翻滾了一陣才想到還沒拍照呢

 

 

 

造型圓潤的浴缸
是這房裡最吸睛的設備了
等不及晚上在這氣氛浪漫破表的玻璃屋泡澡 

 

 

戶外還有個露台
這樣的大空間
真是好奢侈啊~
沒想到在市中心的民宿也能有這樣奢華的享受 

這裡沒有第四台
不過有MOD的高畫質頻道

茶包也好精緻~~
看起來就好好喝的樣子

備品。

浴室裡還有一台換氣及乾燥機
還可以設暖房,是說冬天洗澡就不怕冷了~

 

 

 

房裡的小擺設
讓簡約典雅的元素中多了絲俏皮 

 

夜幕降臨
這時的光線
讓房間呈現另一種風情

 

 

 

 

亮晃晃的吊燈
在牆上交錯渲染出漸層的光影

不遠處手機裡的音樂
是小野麗莎迷人的聲線

泡澡也好有風景~

C'est la vie 

 

 

 

夜晚的Lobby
在各式燈火的輝映下
展現旖旎風情 

 

 

 

 

 

 

最是喜歡這盞停滿了明信片的燈
一張張的風景明信片
讀著畫面
彷彿又經歷一場暢快淋漓的小旅行

 

 

 

 

 

一直想嘗試從民宿外頭拍進來
夜晚從外頭看進來真是美極了

可惜今日滿房
門面被其他客人的車擋住啦

 

民宿不供餐
但也不打緊
這兒臨近民國路
一路上自可尋到不少餐廳

今晚沒有一定非得吃些什麼
延著博愛街一路散步過去
找了間異國料理
再鑽進一間Loft風小酒館
今夜就該有點微醺
 

早上起來
日光晴好

 

忍不住貪歡
又賴進了浴缸裡
只是想多擁抱一晌此刻的天光

 

有時候
旅行不見得非要有什麼目的
非要有什麼行程

找一間旅店
看一本書
欣賞一部電影
過一段生活
嘗試一次慢慢旅行......

如我心中永遠的男神那句特文青的話:世界越快  心則慢

我期待下一次
在慢慢旅行,慢 旅 行。

 

【住宿資訊】

民宿:慢慢旅行

官網:http://longantreebnb.blogspot.tw/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74-2號

電話:0952-59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