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lambaka

座落於巨岩下的小鎮
是前往天空之城的旅人
都會休憩一晚的地方
小小的市區
不容易迷失方向
好適合漫步的地方!
今晚
我們要在Kalambaka度過
希臘的第一夜!

~*~*~*~*~*~*~*~*~*~*~*~*~*~*~*~*~*~*~*~*~*~*~*~*~*~*~*~*~*~*~*~




穿越了特沙利亞平原
Meteora愈發清晰的巨石群
矗立在平原盡頭
路旁的箭頭指標
引領著我期盼的心
往Kalambaka去!



望著路旁與巨岩相似的山景
不禁想著
是什麼樣的力量
造就了眼前的Meteora呢?



車子駛入Kalambaka市區
巨大的岩山就立在眼前
山上
那小小小的修道院已能分辨
眼前的天空之城
即虛幻又真實
我迫不及待著明天的冒險!



今天落腳的飯店
房間的窗口望去
就是天空之城了
為此
感到無比的幸福啊



飯店內的各項設施
再再流露出一股"古早味"
瞧瞧這扇門
門旁的壁上還有著疑似電梯的操作鍵及樓層指示燈
經姑娘在門前耍呆的這兒敲敲 那兒按按的端詳了10秒鐘
沒錯~~~
千真萬確的是電梯
這電梯開門的方式也很逗
電梯到了得自己動手以平常開房門的方式打開它
還挺新鮮的!



晚餐前的逛街時間



哈!這個擺飾很像安西老爹吧!



看到了不少愛不釋手的紀念品
好想全都包起來帶走喔!



玩了一天
嗯~~著實有點餓了
今天的晚餐是飯店內的buffet





增添浪漫氣息的紅酒 美味的濃湯  草一般的沙拉~~哞~~
各式的肉丸 肉塊 香腸等好多肉主食     及     吃一口就覺得好甜的蜂蜜布丁



第1天 雖然跟大家還不熟
名字也老是記不起來
但是   能同團旅行 同桌吃飯
總是緣份囉!!
舉杯吧!!!



晚餐繼續往Kalambaka的小鎮街道散步探險
順便消化一下
免得吃肉肉 長肉肉
過些天穿泳裝就糗啦~~~
夜晚的Kalambaka很迷人呢
街道上有股充斥著一股悠閒歡樂的味兒~
美好的人生就當是如此呀!






天亮
一個大好的晴天
襯得天空之城更加耀眼了
搞不好會遇見天使喔~~



飯店豐盛的早餐
盤中最上頭的一塊蛋糕味道很讚~~
其他的麵包都有些小硬    除非想要為牙齒來個特訓
不然
我不會再嘗試了
果汁很棒 味道很醇 我喜歡
餅干的味道普普 而且還軟軟的     不是我的食物
但 加上一旁夢幻的蜂蜜 或是果醬 有加分的效果
沒錯~~夢幻的蜂蜜
希臘的蜂蜜滋味 真是驚為天人啊
讓不怎麼愛吃蜂蜜的我
竟能一口接著一口    
這蜂蜜的味道 真是太天然 太夢幻了~~~
來希臘之前 只知道很有名的橄欖油
沒想到卻有了夢幻蜂蜜的意外發現
當然 果醬的味道也算很棒的了
但跟蜂蜜放在一起 不小心就遜掉囉!



抓著早餐後 出發前的時光
再逛一逛清晨的Kalambaka
一整個沉醉在自拍中
很自得其樂    (=.=   其實是老公忙著拍天空 拍街景 拍動物 只好一整個很幽怨的用小SONY裝high自拍)



以一個美女的背影來做為Kalambaka早晨散步的ending吧!
天空之城
我來也!!!


觀賞  巨岩下的小鎮Kalambaka   全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