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典的港口邊望見的灰暗天色
並沒有如我們所祈求的
南方的天氣會變成很希臘的藍天
或許南台灣總給人豔陽高照、碧海藍天的南國風情,以致於我有了種「南方總是天氣好」的謬思...
總之
那天空很不給面子的不放晴也罷
竟還嘩啦嘩啦的下起了大雨
哇勒~~~
我以為要在夏天愛琴海上遇到雨天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此時不是正該是風和日麗、舒適宜人的的地中海型氣候嗎?
難道....地理課本寫的全是在唬爛我?
風又狂又冷不說
雨竟還無情的下個不停...
還是
該說是我們這一行人幸運呢?不被預期的雨景....
讓我們拍出的Mykonos可以與眾不同...增添"ㄕ"情畫意....
歐賣尬!!!!!!
其實...我很想和大家一樣
走正常路線的Mykonos啊.....



期待中的小島行,雖在雨中登場,但著名的風車景觀,還是不容錯過的!
船正要進港,Mykonos的地標─卡特‧米利風車,正一字排開的列隊歡迎,
當然身旁又是一陣快門喧鬧聲
瞧這風車戴著斗笠似的草帽還真妙啊
既可防晒 又可防雨
(泣~~~~我想要在藍天下登場的風車啦~~~)



下了船,一行人在雨中狼狽的一手撐著傘,一手拖著行李,真有種難民的感覺啊...
由於沒料到夏天的希臘會有雨,因此我們倆此行只有我準備了一把小小小的遮陽傘
萬一風太大還會開花的那種,
呵~在這種情況下大概也只能保護住我們兩人的"頭"了吧?





雖然大夥兒看起來像難民,全都腳步不停的快速向前,期望能快到避雨的地方,
但兩旁的民宿業者,依舊以南歐特有的熱情高聲吆喝著,招攬生意




到了車內,總算有空可好好瞧一瞧Mykonos啦!
隔著爬滿雨水的玻璃窗
Mykonos上的藍白建築
像是融化了的鮮奶油蛋糕



和這些可愛的鮮奶油蛋糕相遇的結果
是一路上不斷的引發眾美眉們高分貝的驚呼:「好可愛唷!!!!」




大約十分鐘,來到了我們今晚住宿的地方 Lady Anna
好感動喔~~~
終於要住進充滿地中海風情建築的藍白小屋了耶




這間旅館最引人之處,在於它擁有一片潔白的私人海灘
若能在藍天白雲的沙灘躺椅上 發呆、打盹兒、聽聽海的聲音
想必萬分的愜意美好吧
更別提豔陽下的比基尼辣妹們了  ~"~
真是作夢都沒想到竟會在迷人的愛琴海小島上遇著了這個季節難得一見的雨天



孤零零躺在岸上的小船,大約能體會我不能在海邊戲水的遺憾吧!




用餐結束,到了緊張的分配房間時間,
分配房間的方式很簡單
玩起了學生時代聯誼出遊時的抽鑰匙遊戲
唉呀呀
不知道我們會抽中哪扇窗後的房間呢?
會不會有大大的落地窗及小陽台?
打開窗戶
映入眼中的風景
是山 還是海呢?
真是期待啊!




謎底揭曉囉!
哈哈哈!
我們抽中的房間,位在2樓,不但有大大的落地窗,還有個小小的陽台,
陽台下一片綠意,是葡萄藤!
而且,一推開落地窗,面對的,就是無敵的愛琴海景呢!
哇哈哈!真是忍不住為自己今天的好手氣喝采呀~~~



除了有房門外的無敵海景
房內的陳設也不遑多讓
整個是採溫暖明亮的鵝黃色調
今晚
會有個愛琴海濱的美妙夢境吧!我想!


觀賞雨中的Mykonos相簿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