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紀念文好像遲到了一個禮拜吶!
沒辦法嘛...誰叫昨天才拿到熱呼呼的照片嘛~

親愛的老公在我一年努力的薰陶下
變得跟我一樣超愛貓咪的
在結婚週年這麼個重要的大~~~日子
正當為該去哪間餐廳慶祝一番時
想到了這間有貓的餐廳─雙叟
正巧我們都沒去過
剛好趁這機會去嘗試一下囉!



才一進門
就有個可愛的貓咪擺飾坐在矮牆上頭歡迎著我們
整間餐廳的氣氛好極了
實在太對我的胃口啦
可是
人看起來好多啊...
不知還有沒有空位呢...



果然......
樓下落地窗前的沙發雅座全都客滿啦~~~
這些坐位會如此的熱門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誰叫落地窗外全是這家店中最最超人氣的麻豆呢....



唉唷!有這麼多可愛的貓貓在那兒走來走去滴
誰會想要坐到樓上去嘛......
千叮嚀萬交待服務員們
如果樓下有空位了
一定要告訴我們之類的云云
這樣的話服務生一天大概得聽上好幾回吧
很不放心加上不甘願的往樓上走
其實樓上的氣氛也還不錯啦
溫暖的黃色調
還有我最喜歡的搖椅呢



能夠這樣搖來搖去的吃飯
感覺應該也不錯吧
哈哈
如果能夠同時看到貓咪還有搖搖椅可坐
那就太完美啦
(哇哈哈!我是貓與搖椅都想兼得的貪心女人啦!)







點了餐
前往樓下結帳的同時
眼角餘光一瞄
咦?
咦!!
有桌客人要離開了!
那位客人才剛站起身還沒走動呢
正想快步的去「見位」時
在此隔壁桌的人手腳更快
馬上連人帶包的瞬間移動到視野更好沒有條啊礙眼的該座位上
哇勒~~
深怕又有人搶走最後一個樓下的座位
馬上跟服務生說
「我們要換到這個位置~~」
要服務生馬上幫我們把座位更正
呼!
搶位置與換位置的戲碼
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店內上演著
果然要換到好位子
還是要靠自己比較實在呀~~







不知是人客太多還是怎麼了
距離點餐後又過了一小時
在店內都狂拍了2輪了說...
我們的主餐才送了過來
對於2個很飢餓且一心想跟可愛的貓貓玩耍的人來說
真的有些小久啊....



↑析柚蘆薈茶

望眼欲穿下
我們的餐點總算是來了~
附餐飲料我們點的是冰的析柚蘆薈茶
淡淡的柚香中還有蘆薈清爽的口感
喝起來些許酸甜的滋味
真是太合我們的口味啦!



再來就是這前菜沙拉囉!
口味倒是一般
沒有特別突出之處



↑迷迭香烤雞腿排

將將~~
主菜上場啦
我點的是迷迭香烤雞腿排



這烤雞腿排的色澤
恰到好處
一看就是我最愛的那樣呀~~
一口咬下   雞肉的滑嫰口感真是太讓人滿足了
不但如此
連配菜的顏色也十分講求搭配呢
瞧這裹著海苔的黃色煎蛋捲   還有簡簡單單只淋上醬油膏的紫色燙茄子
看起來一整個賞心悅目啊~~
連原本害怕茄子味道而不吃茄子的我
都忍不住喀滋了幾口






《吃茄子實錄》

↑挾起來



↑小小的咬一口



↑因為很害怕,表情一整個怪呀......



↑外表雖然好看,但茄子果然還是不是我的菜呀~



↑泰式酸辣陶板燒(豬肉)

相較之下,老公點的陶板燒一整個遜掉了
而且老公直說這裡的陶板燒和他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
這裡的端上桌後還得讓它咕嚕嚕的等個5分鐘
不大像陶板燒 倒比較像是火鍋呢





↑鮮奶酪




喔耶耶~~上甜點啦!
距離跟貓貓玩樂的時光不遠了~哈
這裡的鮮奶酪
淋在上頭的醬汁味道很好呢
澄黃的色澤 加上混合著百香果及芒果的酸甜
我喜歡!
不過
奶酪本身吃起來普通
還有的上頭的醬汁為它加了點分




用餐玩畢
我和老公愉快的奔向庭園
和貓咪同樂去啦
這裡大約有20幾隻的貓咪
每一隻都各具姿態
啊!有沒有這麼多呀
讓我忍不住要尖叫起來了

害我在其中走來走去
摸摸這隻  看看那隻
然後以每10秒呼喚一次「你看這裡!你看這裡!」的頻率
招手要攝影師老公過來
哈!









另外,還有些格外逗趣的貓


喝池塘水的貓


在水池邊看魚的貓(是想吃嗎?)


這是在吃草還是抓蟲蟲呢?



眾貓皆醒我獨睡的貓




好奇心超重的(咦?是想玩電腦嗎?)



咦?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嗎?也讓我看一下嘛....


在這可愛的貓咪餐廳
和老公一起渡過一段愉快的晚餐時光
約好了
下回再一起來 和貓貓們一起快樂的下午茶!


餐廳資訊─《雙叟》
店址:花蓮市建國路一段86號
電話:03-8580077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