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重點:茶碗坂→清水寺→音羽之滝→滝之家吃東西→地主神社→產寧坂(三年坂)→二年坂→八坂通照八坂塔→寧寧之道→石塀小路→八坂神社→祇園花見小路→新橋通→壹錢洋食吃東西→新京極快步走

今天不坐公車,是全天的散步(or健行???)之旅

從家出發,一路往東山去,走上茶碗坂,越往上人潮越多,然後,到了人潮聚集之處,清水寺就到啦!今天遇到了出國旅遊最慘絕人寰的事----我的相機很不給面子的,掛掉了 =.=   ,當下真想把所有行程取消,立刻再從日本敗一台相機啊 @@,還好我是個理智的人......默默的帶著掛掉且又有點重量(?)----走了一天多背一包面紙隨身包都嫌重----的相機,繼續堅強的完成今天的行程(淚~)。

音羽之滝應該是清水寺中的熱門點,大中午的,依然有許多人痴痴的、無怨無悔的排著隊。

地主神社也在清水寺內,是戀愛男女們必去的地點。來到這兒了,別忘了去逛逛!

出了清水寺,沿著產寧坂、二年坂往高台寺方向走去,由於這裡有流傳著在產寧坂跌倒,會在三年內死亡的恐怖傳說,馬上把它拿出來嚇一嚇我家小龍,免得他一直拍照拍到忘我,然後不小心跌倒(相機壞掉沒得亂拍的壞心人......),然後要他顧走路,趕快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XD

雖說如此,但這段路真有fu啊!沿路特色小店一大堆,不小心就會難以脫身,不撒下大把銀兩是不能離開的!

過了二年坂,才猛然想起:咦?大家都會拍的那個塔勒???趕快又回到三年坂接二年坂的岔路上,往另一個方向走去,好險我機伶,有想起來,不然少了這個景,那就虧大了!

高台寺過門不入,繼續往寧寧之道接著石塀小路往八坂神社走去,沿路都可以看到有手拉車,改天發達了~來個京都貴婦之旅時,我也要試試 ~"~

八坂神社,巧遇一場日式婚禮,更妙的,新娘是來自台灣的新娘子!那當然更要好好的拍一下啦!

花見小路,果然充滿了日式風情,雖然算準了傍晚時到來,但見到的藝伎卻沒有想像中的滿路都是.......再往花見小路的北側道路走去,走到了巽橋,這一帶也很有味道,觀光客也少了些,我喜歡!

不小心發現了手冊中有記載的壹錢洋食,當然要進去吃一下!很大的一客,2個人吃一份可以當成點心,味道不錯,但日本的口味似乎都過重,吃到最後有點鹹~

接著來到四条河原町,一直想要逛街的小龍,說什麼也要走一下,沒看到新京極長怎樣就不肯回家了(厚!小龍怎麼那麼任性啦!)......嗯!只能說......日本的商店幹嘛都那麼早關店打烊啊~~~~我們看到了店關了3/4的新京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