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重點:貴船吃流水麵→貴船神社→鞍馬寺

看到把吃的東西擺在行程第一位,就可以知道這流水麵有多不同凡響

不過,先從今天的交通談起吧!前往貴船,要到出町柳搭叡山電鐵,這叡山電鐵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的kirara列車

這kirara列車有什麼特別的呢?嘿!這列車啊,當中部分的座椅,是不同於一般椅子的排列方式,而是面對的窗戶的,賞景可說是方便極了!因此一到車站,就馬上向站長打聽這kirara的發車時間,立志一定要搭到kirara~kirara一到站,我們2人早就就緒,衝上了面窗的座椅,真是大滿足啊~

到了貴船口,距離吃流水麵的地方,有2公里多,建議就搭往來貴船口<<>>貴船間的公車吧!160日圓就可節省15分鐘以上的時間,很划算~

到了貴船,沿街直上,一路都是納涼川床餐廳,那fu好極了!既清涼又風雅~不過這裡的川床料理可不便宜,不是我這勤儉持家的偽貴婦可以消受的起的,但又很想在川床上體驗一番,那可怎麼辦才好哩?不用擔心,我們這次要去的餐廳,只要花1200日圓/人,就可以在川床上享用一餐囉!

這流水麵實在超讚~難怪等待的人只會越來越多,好在我們來得還算早,排得號碼還在前頭,等待時,我們坐在另一個川床上等叫號,這段時間,我快樂的把雙腳泡進冰涼的貴船川水中,對!是"冰涼"喔!腳一會兒就有"冰透"了的感覺,小龍的相機鏡頭不時的起霧,坐在川床上,就像有天然的冷氣一樣,涼快極了!

坐在川床上,對著前方的水瀑,吃著流水麵,大大的開心吶~

貴船神社也很棒,竹葉上繫著彩色的祈願卡,還有有趣的水占卜

鞍馬寺,此行挑戰最大的廟。從門口到本殿,一路蜿蜒而上的山路有1公里長,大大考驗我的耐力~氣喘噓噓,終於看到主殿的那一刻,有種登上聖母峰的感覺......雖然這裡只有500m   =.="

下山不小心走錯了路,不過大概是神明獎勵我的沒有放棄,帶著我走到了下山的纜車站,嘿~省了一段腳程,又可以體驗另一種交通工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