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定主意要和服變身後,染匠就是我的不二選擇了。

想要在染匠體驗和服,首先就要先預約。

要和染匠預約和服體驗時間的方式,目前大致有2種:一種是直接到染匠的網站透過填預約單的方式來預約,一種則是有網路上好心的網友代為預約。

一開始我是先在網路上看到有好心人在協助預約事宜的,想說如果透過會中文的人來進行預約,那麼如果有什麼問題直接詢問,比較不會因為語言的隔閡而造成誤解,於是在好心人的部落格留了言告知有寄信至mail詢問預約的一些問題,想說疑問得到確定後,再行預約也比較不會造成協助預約者的困擾。

但或許是因為那網站實在太火紅,留言、寄信請求代為預約人數實在太多了,也或許是因為回覆疑問本就不是那網站的責任,所以我的留言及信件,便淹沒在茫茫的網海中,沒有得到回應.....

而我的臉皮也實在很薄,留言及信件都沒有回音之餘,我便再也鼓不起勇氣再去追問此事,轉念一想,既然都決定要自助了,連全日文的住宿都搞定了,那麼預約這事自己來,應該也不難吧?

於是便自己著手從染匠的網站開始進行預約了!

染匠的網站有中文的頁面來說明價格、預約手續、租用和服流程、及交通方式,預約單雖然是英文的,預約方式也很簡單,自己動手也能簡單辦到喔!

進入預約單後,紅色字部分是必填,按照順序寫下名字(2人以上其中一人代表,填暱稱即可)、預約者的性別、預約人數(總人數,男、女人數)、e-mail及備用e-mail,接下來要填希望預約的日期及時間(有3個順位),若有其他要溝通的事項,就填在最下方的空白留言處,然後按下next,畫面中會出現填寫好的預約內容,若確認無誤,就可以按下確定,然後到信箱等著收自動回覆信件啦!若過了5分鐘沒有收到,表示染匠沒有收到預約信,那只好以上過程再重來一遍囉!

若收到自動回覆信,一般來說3天內可以收到染匠的回信,回信中會告知可以預約的時段,若是填的3個順位的時間都不OK,染匠會有建議的預約時段,若是那個時段沒辦法,那就再回信告知那個時段無法前往囉!信件寫的是英文,用字還算簡單,使用翻譯軟體也OK,所以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

若沒有發生其他問題,3天就可以自己搞定和服體驗的預約了!

簡單方便、不用假手他人就可以立即獲知是否預約成功了!

相信大家也能夠輕鬆完成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