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Meteoron修道院後,繼續前往參觀第二間修道院─Saint Stephen
這是天空之城上唯二的女子修道院
途中經過了一個視野極佳的地方
在這塊巨石上
可以看到180度的風景
難怪遊客總是人來人往的
想找個好位置照相
還得努力的排隊卡位呢




眼前所呈現的修道院,是另一座女子修道院─Russanou
或許是所在的地理位置,使它有著極佳的視野景觀
難怪被譽為天空之城上最優美的修道院
不過此行並沒有安排參訪
真可惜啊




繞過一個彎道,另一個修道院又出現眼前
這是Agia Triada修道院
細看可以看到兩道纜繩,橫跨在巨岩之間,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見小小的藍色纜車通過喔!
不知纜車能不能坐人?





Saint Stephen到了!
看起來像座堡壘
大門內
林木蓊鬱
又像是貴族讀書的學院





進入這座修道院
不用爬天梯
只需輕輕鬆鬆的越過一道石橋就好





一樣要圍上長裙
但這裡更嚴謹了
修女看我圍裙子的方式看不下去
搶過長裙動手幫我穿了起來
看著旁邊卡嚓卡嚓的快門聲
還順手搖了搖   「NO PHOTO!」




修道院中的景色
人潮少了些
氣氛寧靜了些





院中的美麗小庭園
綠意盎然
有著靜謐的氣息
這景緻我愛極了
不愧為女子修道院啊
多了些娟秀之氣





小花園和飄揚的希臘藍白旗
充滿了悠閒、寫意的味兒~





除了美麗的小園
院中的擺飾也充滿了藝術氣息












天空之城上的景緻雖美
但修士、修女們清苦修行的生活
終究不適合我這
對基本物質生活有所期待的女子
仙女我是當不成了
只能下山當個平凡人囉!


觀賞2007蜜月‧希臘─Day2 Meteora-Saint Stephen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