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冬天,對我們四人來說,應是最難以忘懷的了......
尤其,在大家各自或是即將嫁作人婦之後
這段回憶,更顯彌足珍貴......


~*~*~*~*~*~*~*~*~*~*~*~*~*~*~*~*~*~*~*~*~*~*~*~*~*~*~*~*~*~*~*~*~*~*~*~*~*~*~*~*~*~*~*~*~*~*~*~


會選擇北京做為出遊地點
其實是當初誰也沒預料到的
這全都起因於  同屬愛玩一族的表妹─張小珮
「冬天啊!去北京呀~~」
「北京好哇~~ 有年味耶~~」
「順便帶隻北京烤鴨真空包回來,大家都會稱讚我們好乖的!!!」

呵~其實不管地點是哪裡
我們倆也不會有人反對吧~~
反正愛玩嘛~~

決定了地點
便開始搜尋符合我們要求的旅行社囉~
既要便宜、又要天數多
美食是一定不能少的
粉快速的~~我們的旅行社及行程敲定了
北京承德天津八日
厚厚厚~~




但...
只有我們兩個人去玩
好像有點太勢單力薄了~~
不行不行~~~
要趕快找個伴遊...啊~~是遊伴才對啦!!



腦中靈光一閃~~
那一定就是人稱(自稱?)東海岸教育界小甜甜的小宇啦!
拿著剛列印下來熱呼呼的行程資料
約了她見面
第一句
才問她要不要出國去玩?
這小姐可爽快的咧~~
「要要要!我要去!」
「啊?地點?地點不重要啦~~反正我要去!」
哇哩勒~~
虧我還帶了一堆看起來好好玩的行程來引誘她咧~~
沒想到那麼輕易就搞定了
醬也好啦
咱的小團體有3人了柳~~
此時小甜甜發表了聲明:
「我晚上不想孤單一人 也不想跟陌生人併房~嗚嗚...」
嗯.....這果然是個嚴重的問題呀~~

說時遲 那時快
我們不約而同的想起同為直排輪美少女一員

身兼空手道國手多重身份的1 0
「哈哈哈~~我們怎麼那麼冰雪聰明呀~~」
「醬子不但解決了問題,而且 我們的小團體就更龐大了~~可以成為本團的惡勢力耶~~」
「厚厚~~而且,還有空手道國手保護~~真是太讚啦!!!」




相對於我們的一頭熱
1 0 則略顯面有難色.....
咦?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嗎???
沒關係~~之前要遊說小宇的大絕都還沒用咧
現在可以登場了!!
「北京耶!!!冬天喔!!!會下雪耶~~~~!」
「北京喔...冬天啊....下雪啊.....那.......會很冷耶....」

那呢!!!
原來.... 1 0 的竟然有個 致命的弱點─怕冷

喝~~
那麼麻吉的我們 怎會因為怕冷而不帶你一起去北京咧~~
除了繼續動之以情 說之以理    外加小宇的苦肉計(嗚嗚嗚.....你怎麼忍心拋下我一個人吶~~~~)
大家還很熱血的帶著 1 0 一起去採購保暖用品
從裡到外 從頭到腳 外帶搶購賣到快缺貨的暖暖包
嘿~~~這下你可有安心點了吧~~零下1~2度而已嘛~~~
登山旅遊用品社的老闆都說不用怕了咩~~~

正當以為萬無一失時
出發前幾天 1 0 卻憂心忡忡來找我
「我...我做了一個夢耶....」

「蛤?啥夢啊?」

「我夢見我一個人站在雪地裡,把所有的衣服都穿上了,羽絨衣 防風褲 毛帽 毛襪 雪鞋 手套 圍巾....全身包得緊緊的,只露出兩顆眼睛,然後還是不斷的發抖耶....」

「.............。」


哈哈哈~~可愛的 1 0 美眉呀~~
我們3個小惡魔來著的   才不容你反悔咧~~

於是乎    樂瘋的三人 加上 喜憂摻半的 1 0
北京~~~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