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尋尋覓覓、再三思量後,終於決定要將住宿變更為位在河原町五条的這間公寓,於是開始很認真的研究著它的網頁......或許是平時接待的旅客大多為本國人吧?(我猜)所以網頁上除了各個頁面的ICON上頭有用英文書寫,但每一頁的頁面內容,嗯......好樣的!全是日文!

一直以來,從不隱瞞有著外國語言障礙的事實,更不用說是連五十音都沒學過的日文了,還好上頭的漢字我懂,加上Google翻譯的幫忙,再拿出讀paper常用的關鍵字必殺絕技,整個預約方式半讀半猜了個大概,大致上是這麼說的:

1. 先在空房確認處確定要入住的日期是可預定的。

2.填預約單。

3.預約單寄出後會收到系統發的自動回信。(如果5分鐘內沒收到這封信,先去檢查一下垃圾信件夾匣吧!)

4.然後會再收到匯款的信,在指定日期內將指定金額匯入指定的銀行帳號或是信用卡線上刷卡也行。若金額不足30000日元,則全額付清;若超過30000日元,則最多付30000元,其餘入住當日check in時付清。

5.付款後會收到一封預約完成的信。

6.入住當日(15:00~18:00) check in簽入住契約。

嗯......以上為不負責之亂猜,看起來挺合理的,應該就像我猜的那樣吧?!對吧!對吧?......唉唷~畢竟是要付訂金,關係到摳摳的事,一點也不行大意呀~此時,偉大的救星出現了------小龍的朋友,在旅行社任職專跑日本線,對日本比對台灣還熟、一不小心就會冒出日式國語的大好人!請她再幫我解讀一下準沒錯~

ha~ha~ha~好神吶~說不定我也沒自己想的那麼沒語言天份哩!既然訂房細節搞清楚了,準備訂房囉!

咦?什麼!這是上天對我的捉弄嗎?明明昨天還顯示有空房的7/29、7/30,怎麼今天全都顯示代表客滿的叉叉啊?這難道又是大魔王的陰謀嗎?才想說撿到一個上天送的大禮呢!會多出好多旅費購物的說......

究竟能不能順利訂到這美好的公寓?寫好累......下篇分曉!

 

~*~*~*~*~*~*~*~*~*~*~*~*~*~*~*~*~*~*~*~*~*~*~*~*~*~*~*~*~*~*~*~*~*~*~*~*~*~*~*~*~*~*~*~*~

即日起不再提供河原町五条之住宿規定

因旅行前索取之規定為一年前取得的,

經過一年後,不確定住宿規定是否有所更改,

為免引起該出租公寓及網友們之困擾,

來信欲索取住宿規定的朋友們,

逕行向河原町五条索取最新規定,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