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照例的外出覓食

對平時常去的幾間店

暫時的失去了興致

小鎮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

要發掘新美食 說實在的

還挺有困難度的吶~

聽說PTT上介紹了一間店

好吧!

那就去試試唄!

果然店內是人滿為患啊~

讓我不僅對食物期待了起來

等了一會兒

有了空桌   於是 便到攤子前準備點餐

正端詳著菜單要點些什麼

忽然胸口處給人推了一把

足以讓我退後一步的力道

看了一眼

原來是端著醬料的服務生剛剛走過去......

心中正嘀咕著:這裡是有很擠嗎?不會啊...怎連句:『借過一下』也不會啊...

順手把點好的菜單要遞給老闆娘

緊接著傳來粗聲粗氣嚇人一跳的聲音:你要把筆放回菜單那裡夾著啊,不然我們會亂掉!

原來是老闆娘

喔喔喔...

好像做錯了什麼事似的

忙不迭的把自己放回空盒裡的原子筆撿了回來,夾回去,再次把菜單遞給老闆娘

菜單上沒有小菜的劃記處

於是   給完菜單後 再順口一起點小菜

那粗聲粗氣的聲音,再度不耐煩的傳來:你先下一個,我現在在幫那位小姐點!

喔喔喔....

只好再度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悄悄退到一旁先看看要點哪些

沒幾秒

那類似要吵架的聲音再度傳來:啊你要點什麼小菜?快點!就是你啦!....

.....

........

不是要我先看嗎?   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

我是來吃飯的 不是來這裡看臉色的吧?

 

驚愕於這樣的態度下,我只點了:呃....過貓....還有...嗯...還有....

趕火車似的不客氣聲音伴隨著敲筆聲再度響起:啊還有什麼啦?

「過貓!就這樣!」

「點好了就先去位子坐,不然我們不知道是哪一桌!」

 

當下真的很想粉碎剛剛點好的菜單走人

食物中規中矩

沒有讓人驚豔   但也不壞

或許是因為便宜吧     因而吸引了眾多食客呷好道相報

但也更讓我體認了一點

一流的美味 若沒有一流的服務品質相映襯

相形下 就失色了不少

在台中那間美味氣派法式餐廳如此

這兒某間專賣好吃漢堡的早餐店如此

更何況只是味道中上的小吃店呢?

或許 對大多數人而言 便宜 及被老闆兇    是這間店的特色與賣點

對我而言 用餐是一種享受

而不是找氣受

或許少了一位客人對你而言並無所謂

我抵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