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預定1人會用到3張pass

根據眾多網路資料前輩們的指示

如果需要用到多張

那麼一定要事先從台灣買好,因為到了日本,只能一人購買一張的

所以找了眾多旅行社要購買pass

發現雄獅的票價只要NT710,其他的旅行社均要720元,五福的網頁雖寫2000日圓,但客服告訴我還是只能用台幣來支付,而價格同樣是720元

考量之下,選擇在雄獅訂購

不過,在網路訂購上卻出了問題,在填寫旅客姓名時,它卻不讓我填相同的姓名 @@

可是,這全是我和小龍要用的啊~~~哪來的旅客丙丁戊己啊???

於是抱著滿滿的疑惑,致電雄獅客服,或許是因為這是間大公司,或是暑假期間業務繁忙,電話連轉三回,似乎都沒轉到可以回答我疑問的專員

第三通接我電話的專員似乎也不是負責這部分的業務,然後他告訴我,要我留下電話,他們會再請負責的專員與我連繫,

起床後沒多久打了這麼許多通電話的我,雖然仍想快點搞定JR pass,但確實也被轉來轉去的電話弄得有點累了,那就被動的等他打來吧!

等...等...等...

好吧!我承認我沒啥耐心~~~於是我決定先訂2張,心想,大不了我就分3次訂唄!

完成了訂單後,發現,嗯!很好!有個可以服務這訂單的專員名字出現了!就是她了!

沒想到,這人很巧的居然現在也沒法為我服務,只留下一支謎樣的分機:2007

事情都到了這一步,我也只能試試這個號碼!

「您好!這裡是XX旅遊,敝姓X,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

終於有人可以理我了~~~當下真是爆感動的!連忙把我的問題叭啦叭啦的又陳述了一遍,

這位好心的小姐雖然我並不是她的業務責任,但仍好心的犎我修改訂單,符合我的需求,這當中所花費的時間,只花了短短5分鐘......

訂好了票券,心情大好~

距離前往京都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