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行程正式展開的第一篇,就給住宿了

因為,真的覺得這間公寓的服務超讚的!

 

話說,今天從一早4點多起床趕著到機場,從起飛、降落、通關、忙拍照、換pass、搭特急、京都車站覓食、買公車一日券、搭公車到住宿點......一路都沒時間闔眼瞇一下......(誰叫日航的個人娛樂設施那麼迷人、搭特急又忙看風景吶~)

真的是有累到!尤其是拖著大皮箱+背著很重的筆電搭公車,而且又是很擠的公車,那真的不是享受......

風塵僕僕的到了這幾天的家─我們的短租公寓時,此刻的我們,手臂幾近半殘......拖著行李準備check in 時,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其實是熊熊間不知該說英文好......還是亂烙一點也不會的日語好XD)

喘了幾口氣,一直默默不語畢竟不太禮貌,詞一直都很窮的我,只好劈頭對著前來幫我們開門也同樣沉默的櫃台人員一句:「Check in!!!」

還好英日文的這一句是通用的,不然我們應該會立刻被趕出去吧!

 聽到這一句,那人立刻露出一臉瞭解的表情,看我拿出了預約的mail,確認身份後,馬上帶我到一旁的小桌子,對我說明預約內容住宿事項還有簽定住宿契約

只見他一行一行逐字的用日文對我說明,  =.=   我會聽得懂才有鬼,還好預約的部份自已大致知道,於是我也很配合的回答:「歐給!歐給!」

確認了預約的契約內容無誤後,接下來出現的是住宿事項,由於當初就知道這間對英文是完全不通的,因此有事先請他們將住宿內容mail給我,再請懂日文的朋友幫忙解釋,但這位接待人員形式上仍要對我們再說明一次的(日本人做事真是超認真吶~)。

不過才要念第一點,那接待人員似乎充滿了苦惱,似乎是不知要如何讓我們知道第一點的內容,我們大致知道第一點是要說垃圾處理,但我們也不知如何讓他知道我們曉得他要說的是垃圾,只見他很努力的東張西望,找尋可以讓我們知道的東西來表示,看他那麼認真、那麼忙的樣子,讓我也替他急了起來,連忙推了推在一旁好像一直在忍住不度咕的小龍,要他演一下,只見小龍開始翻找可用的東西,說時遲,那時快,小龍急中生智拿出一個正在使用的口罩,做勢在手中揉了揉並做了個丟掉的動作,看得接待人員心花怒放、頻頻點頭,有了這個比手畫腳的好的開始,接下來的「交談」就輕鬆多了!

只見接待人員逐項示範,只怕我們不瞭解~~~我真要為他的敬業態度及服務熱忱打100分!也讓我在這裡的住宿初體驗,有了美好的開始!

 

~*~*~*~*~*~*~*~*~*~*~*~*~*~*~*~*~*~*~*~*~*~*~*~*~*~*~*~*~*~*~*~*~*~*~*~*~*~*~*~*~*~*~*~*~

即日起不再提供河原町五条之住宿規定

因旅行前索取之規定為一年前取得的,

經過一年後,不確定住宿規定是否有所更改,

為免引起該出租公寓及網友們之困擾,

來信欲索取住宿規定的朋友們,

逕行向河原町五条索取最新規定,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