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難得的遇到了日航的雙人促銷機票,可以用很低廉的價位搭乘日航的飛機~而且早就聽說了日航飛機上有著個人的娛樂系統,哇!好期待好期待~~

你看看~你看看!好久都沒坐到這種一人有一台螢幕的飛機了!有沒有開心吶~~   =.="  一上飛機,小龍的恐機症發作到最高點,又變成只會點頭和搖頭而且還會慢10拍的龍了......

飛機雖然比較好玩,但是飛機餐並沒有因此一起變好吃......但送了一瓶小小礦泉水,還不錯,讓我在未來幾天出去玩耍時可以方便隨身攜帶~

到日本玩的好處就是----飛機不用坐太久~~哇!既然時光飛逝,那還不快點把我的小娛樂拿出來玩!

鏘鏘鏘~鏘~~~!傳說中好玩的東西來了~扶手上的搖控器按照椅背前的說明書,拿出來點點點、按按按,當然不是要轉到什麼電影台啦!=.=  我飛快的轉到了我今天要測試的電玩系列~這時,搖控器就要把它橫著放,左邊是方向鍵,右邊的XYAB小時候有在打電動的一定不陌生了。裡頭的遊戲選擇,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也有很經典的小精靈,不過小精靈我玩了一會兒,由於大受小龍恐機症的影響,越玩越緊張~換個輕鬆點的黑白棋好了!呼~有了電玩的陪伴,不知不覺的,2小時的飛行時間一下下就過去了~飛機就要降落關西機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